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戴秉国27日在中南海会见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7日 17时54分   来源:新华社

 

    4月27日,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中南海会见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记者张艺)国务委员戴秉国27日在中南海会见了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

    戴秉国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亲自关心和双方共同努力下,中俄关系一直保持积极发展的好势头。下一个10年是中俄发展振兴非常重要的时期,也是中俄关系发展非常重要的时期。我们要进一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和中俄关系未来10年发展规划,推动中俄关系实现更大发展,更好地维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安全与稳定。俄罗斯的发展强大在世界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衷心希望俄罗斯发展得更快、更好。

    罗戈津表示,俄罗斯领导人高度重视并一致主张发展对华全面友好合作关系,视中国为最重要的战略伙伴。双方对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立场和看法相似或一致,并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新形势下,全面深化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意义进一步上升。俄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将两国关系以及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戴秉国会见金永日率领的朝鲜劳动党代表团
· 戴秉国在北京会见金永日率领的朝鲜劳动党代表团
· 戴秉国代表胡锦涛看望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夫妇
· 戴秉国出席第六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开幕式
· 戴秉国同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隆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