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和默克尔出席中德10余个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30日 13时07分   来源:新华社

 

    8月30日,中德双方在北京签署《空客中国总装线二期框架协议》等十余个合作协议,涉及航空、汽车等多个领域。中国总理温家宝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出席签字仪式。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快讯:中德双方30日在京签署了《空客中国总装线二期框架协议》等10余个合作协议,涉及航空、汽车等多个领域。温家宝总理和默克尔总理出席签字仪式。 

    8月30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快讯:中德双方30日在京签署《工银租赁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A320系列飞机采购协议》,订购数量50架,合同金额大约35亿美元。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开辟绿色智能领域合作的新通道
——温家宝与默克尔在汉诺威工博会上巡视中德展馆

    新华社德国汉诺威4月24日电(新华社记者赵承 冯坚 孙奕 人民日报记者王莉)当地时间23日上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一道参加了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中国中心展区开幕式,随后巡视了中国和德国企业展区。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当今全球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工业盛会,被称为“世界工业行业趋势的晴雨表”。本届展会的主题是“绿色、智能”,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展商参展,涉及工业自动化、动力传输与控制、能源技术、数字化工业等领域。 >>>详细阅读

德国总理默克尔抵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2天访问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王慧慧、孟庆富)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30日上午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2天的正式访问。

    上午,温家宝将与默克尔会谈并共同主持第二轮中德政府磋商。下午,国家主席胡锦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将分别会见默克尔。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温家宝为默克尔总理访华举行欢迎仪式
·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南海会见埃及总统穆尔西
· 胡锦涛和温家宝就埃塞俄比亚总理去世致唁电
· 吴邦国、温家宝、习近平分别会见哥斯达黎加总统
· 温家宝:中方愿与朝方把两个经济区建设好、管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