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戴秉国会见中越人民论坛第四次会议的双方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7日 20时55分   来源:新华社

 

    9月17日,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参加中越人民论坛第四次会议的中越双方代表。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 国务委员戴秉国17日在中南海会见了参加中越人民论坛第四次会议的中越双方代表。

    戴秉国对论坛第四次会议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鼓励。他说,去年以来,两国领导人多次互访、会晤,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希望双方按照胡锦涛主席不久前在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与张晋创主席会见时提出的意见,牢牢把握两国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不断扩大两国关系的积极面,本着互利共赢的精神,推动两国互利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切实增进两国人民友好感情,加强各界多层次交流合作,不断巩固和发展两国友谊,造福两国人民。

    越方代表团团长范文章对戴秉国会见代表团表示感谢。他表示,越方愿同中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通过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健康发展。

    中越人民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越友协和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越中友协共同举办,邀请长期关心中越关系的两国专家、学者及有关人士就中越关系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以增进两国的互信和友谊。本次会议于9月14日至16日在河南举行。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戴秉国将主持中越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戴秉国出席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并讲话
· 戴秉国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美国国务卿克林顿
· 戴秉国出席首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闭幕式并讲话
· 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会见戴秉国
· 戴秉国同俄著名智库、研究机构和媒体负责人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