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斯洛伐克军队总参谋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9日 22时3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杨依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9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斯洛伐克军队总参谋长彼得·沃伊泰克一行。

    梁光烈表示,近年来,中斯两国政治互信进一步加深,经贸合作发展顺利,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不断扩大。中方视斯洛伐克为欧盟内的好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愿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原则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中斯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梁光烈说,中斯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对进一步发展两军关系持积极态度,愿与斯方共同努力,巩固两军传统友谊,扩大务实交流与合作,把两军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

    沃伊泰克表示,中国在当今世界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斯军期待与中方进一步增加人员往来,加强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美海军部长雷·马伯斯一行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拉脱维亚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俄罗斯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梁光烈会见第一届中拉高级防务论坛各国代表
· 梁光烈会见缅甸国防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梭温
· 梁光烈会见应邀来华观摩珠海航展的斯里兰卡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