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在中南海会见韩国三星集团首席副会长李在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1日 17时44分   来源:新华社

    6月21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韩国三星集团首席副会长李在镕。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记者刘华)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韩国三星集团首席副会长李在镕。

    刘延东积极评价三星集团长期以来为推动中韩经贸合作发展所作努力。她说,中韩两国在国家发展目标、社会管理经验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借鉴之处,经贸、科技等方面互补性很强,合作前景广阔,人文交流潜力巨大。中国政府欢迎更多有实力企业与中方加强高新技术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愿为外资企业在华经营创造良好条件。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刘延东:推进医改向纵深发展 让成果更多惠及群众

    新华社上海6月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刘延东6月8日至9日在上海考察时强调,人民健康是全面小康的重要内容,要加大医改攻坚力度,加强中国特色医疗卫生制度建设,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医改成果。

    刘延东先后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立医院和国际医学园等实地考察,并主持召开医改座谈会。她充分肯定上海市注重顶层设计,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全科医生制度完善以及公立医院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上海市再接再厉,推动医改迈出新步伐。 >>>详细内容

刘延东:发挥高校优势 为建设新型智库贡献力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30日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有关要求,充分发挥高校学科齐全、人才密集的优势,繁荣发展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为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作出贡献。

    刘延东指出,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是服务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破解发展难题的迫切需要,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升国家软实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高校作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生力军和各学科人才聚集的高地,是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重要力量,要以服务决策为导向,以提升能力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依托,努力打造一批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高端智库。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刘延东:让农村孩子接受更好的义务教育
· 刘延东在北京市考察医改工作
· 刘延东:攻克医改重点难点 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 刘延东:推进医改向纵深发展 让成果更多惠及群众
· 刘延东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
·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