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习近平任免驻瑞士、老挝、新加坡、巴基斯坦大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2日 20时53分   来源:新华社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吴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许镜湖(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特命全权大使。

    二、免去布建国(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关华兵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三、任命段洁龙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四、免去刘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孙卫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黎巴嫩共和国等驻外大使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吴泽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黎巴嫩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姜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黎巴嫩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详细阅读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王士雄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赵宏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习近平会见马其顿总理格鲁埃夫斯基
· 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罗马尼亚、马其顿总理
· 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罗马尼亚总理蓬塔
· 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韩总统朴槿惠
· 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韩国总统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