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中南海会见安哥拉外长希科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6日 17时04分   来源:新华社

    9月16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来访的安哥拉外长希科蒂。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6日在中南海会见了来访的安哥拉外长希科蒂。

    汪洋表示,今年中安喜迎建交30周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安关系,愿同安方增强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协调配合,不断丰富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为两国人民创造更多福祉。

    希科蒂表示,安中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水平不断攀升。中国积极参与安哥拉战后重建进程,中国企业在多个领域为安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安方期待两国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会见芬兰总理卡泰宁

    9月12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的芬兰总理卡泰宁。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2日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的芬兰总理卡泰宁。

汪洋积极评价中芬关系发展,表示中芬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应全面落实两国元首会晤的重要共识,充分挖掘合作潜力,加强在创新和环保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详细阅读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会见美国进步中心主席等客人

 

    9月11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进步中心主席、前白宫办公厅主任波德斯塔和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伯杰一行。这是汪洋与波德斯塔握手。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1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分别会见了美国进步中心主席、前白宫办公厅主任波德斯塔和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伯杰一行,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斯奈德一行。

在会见波德斯塔和伯杰时,汪洋表示,当前中美关系发展良好,双方正积极致力于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共同推动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经贸合作是最能体现合作共赢这一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内涵的重要领域,双方应继续深化合作,加强政策协调,为推动世界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作出贡献。美方表示,美进步中心重视对华关系,愿为促进美中两国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会见芬兰总理卡泰宁
· 汪洋出席世界旅游城市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并致辞
·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会见美国进步中心主席等客人
· 张高丽主持召开食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汪洋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