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郭声琨: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3日 15时41分   来源:新华社

郭声琨在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 强化民意导向 
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 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8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会上强调,全国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强化民意导向,深入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过硬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公安机关公信力,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郭声琨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依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破坏活动,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积极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坚持依法打击与整体防控相结合、源头治理与应急处置相结合、保障安全与服务民生相结合,让老百姓居家更安心、出行更放心、办事更舒心。积极稳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进一步推进公安行政管理改革,建立符合公安职业特点的人民警察管理制度,着力提升服务发展水平。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建设法治公安,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水平和执法公信力,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公平正义。坚持从严治警,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郭声琨强调:努力建设一支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

    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记者张东波)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武警部队党委第一书记郭声琨1月4日在武警部队党委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武警部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军委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牢牢把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面推进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详细阅读

郭声琨强调:加快推进公安改革 激发社会创造活力

    新华社郑州12月29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2月29日在河南调研时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确定的改革目标和任务,紧紧抓住影响和制约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充分发挥的重大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尊重基层首创,不断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努力使各项公安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郭声琨强调:努力建设一支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
· 郭声琨: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捍卫者
· 郭声琨强调:加快推进公安改革 激发社会创造活力
· 郭声琨与俄罗斯联邦内务部部长科洛科利采夫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