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2017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

2017-05-08 16:20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体: 打印

国家旅游局2017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通报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16年第四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有关要求,国家旅游局开展了2017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检查工作。经查,国家旅游局官网“http://www.cnta.gov.cn”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在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和服务使用情况方面均符合相关要求,检查结果为“合格”。

下一步,国家旅游局将按照国办要求进一步抓好部政府网站的管理与考核工作,充分运用“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平台,严格对网民纠错留言处理情况进行督办和审核。同时,继续组织开展政府网站日常监测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国家旅游局政府网站持续保持健康运行状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