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局2017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

2017-05-12 17:20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体: 打印
关于2017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

为做好政府网站普查工作,国家邮政局于2017年3月初对全国邮政管理系统网站进行了2017年第一季度普查,并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相关文件要求,对40家网站进行了重点抽查,现将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共有367个网站,其中国家局网站1个、省级邮政管理局网站31个、市(地)级邮政管理局网站335个。本次共重点抽查40个网站,其中5个省级邮政管理局网站、35个市(地)级邮政管理局网站,抽查比例11%。重点检查了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以及服务实用情况。经抽查,网站管理情况相比去年第4季度有所好转,信息更新不及时的栏目数量有所减少,没有发现死链、网页无法打开现象,被查网站抽查结果均合格,但仍存在个别网站信息和栏目更新不及时、互动回应不及时等问题。具体情况见附件。

特此通报。

附件:国家邮政局2017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