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宁强:沼气发电站让猪粪变“黄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4 14:0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3日,在陕西省宁强县汉源镇石墙院村,村民赵永跃查看沼气发电机组运行情况。当日,总投资420万元的沼气发电站在陕西省宁强县汉源镇石墙院村春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成投入使用。该沼气发电站以养殖场猪粪为原料,年产沼气30万立方米,年发电量40余万千瓦时,能为200多农户提供电力支持,并有效解决养猪场的粪便污染问题,使垃圾变“黄金”。新华社发(黎德华 摄)

     4月13日,在陕西省宁强县汉源镇石墙院村,村民赵永跃在查看沼气的燃烧情况。新华社发(黎德华 摄)

责任编辑: 曹乐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