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加拿大卫生政策对话成果丰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2 11:07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4月16日,第四届中国—加拿大卫生政策对话在北京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与加拿大卫生部部长安布罗斯(RonaAmbrose)共同出席会议。

本次对话成果丰硕。会议期间,李斌主任与安布罗斯部长共同签署了“2014-2016年度中加卫生合作执行计划”。中国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全科医学系、中华护理学会、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分别与加拿大卫生部食品局签署、多伦多大学家庭和社区医学系、加拿大护士会、加拿大瑞克•汉森研究所签署了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全科医学、脊髓损伤和数据分享等5项合作协议。

对话期间,中加双方还共同举办了食品安全研讨会、医院管理圆桌会、医疗创新晚宴等多项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