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将访问英国和希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0 17:15 来源: 外交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

    应英国首相卡梅伦和希腊总理萨马拉斯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6月16日至21日赴英国举行中英总理年度会晤,并对英国和希腊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总理此访是中国总理3年来首次访英,也是新一届中国政府领导人首次访英,恰逢中英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对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中英关系在更高水平上健康稳定发展有重要意义。此访期间李总理将会见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同卡梅伦首相举行两国总理年度会晤,会见其他英国领导人,就发展中英关系进行深入沟通。

    这是李克强总理首次访问希腊,也是对去年萨马拉斯总理访华的回访。访问期间,李总理将同希腊总理、总统和议长分别举行会谈和会见。相信此访将进一步巩固中希传统友好,深化两国政治互信,扩大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希、中欧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 康丽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