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设立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9 09:01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人社部日前发出通知,决定从2014年起,出资在全国技工院校系统设立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每两年评选一次。

    据悉,2014年度—2015年度奖学金共计60万元,奖励200名品学兼优的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高级工班或预备技师班的在校学生,奖学金标准为每人3000元。

    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技工院校学生勤学技能、奋发成才的热情,通知强调,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应具备以下条件: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勤奋好学、刻苦钻研、成绩优异,2013—2014学年总成绩在年级中名列前茅。对在校期间获得省级及以上技能大赛名次,或获得省级以上表彰和荣誉称号者优先考虑。(孙兴伟)

    链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2015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评定发放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