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签署核燃料循环全产业链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20 09:26 来源: 国防科工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6月17日,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英国首相卡梅伦共同见证下,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许达哲、中核集团公司总经理钱智民与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大臣爱德华·戴维、英国国际核服务公司总经理马克·杰维斯在伦敦签署了《关于加强核工业燃料循环全产业链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燃料循环和运输、核设施退役、放射性废物管理和处置等领域开展合作,合作方式可采用技术研发、人员培训、签署专项合同、联合开发两国及第三国核工业市场等。 

    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对深入推动中英两国核工业燃料循环全产业链务实合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有力推动两国开展优势互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