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举办人社系统人事处长培训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24 21:28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期,人社部在革命圣地井冈山的江西干部学院举办全国人社系统人事处长培训班。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党组书记杨士秋出席开班式,并以《人事处长要有担当精神》为题讲了培训班第一课。

    杨士秋指出,敢于担当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的重要内容。人事处长负责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所从事的工作关系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人社事业的兴衰成败,工作重要,责任重大,必须要牢固树立担当精神。

    杨士秋强调,敢于担当,就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勇气,承担重任,履行职责。在干部人事工作中,担当精神突出体现在勇于承担重任、勇于坚持原则、勇于面对复杂矛盾和勇于改革创新四个方面。要做到敢于担当,必须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要有党性定力,困难面前不低头,诱惑面前不动摇。要有敬业精神,爱事业如生命,视责任如泰山。要有无私境界,公道选人用人,正派做人做事。要有科学态度,用权遵规守法,工作讲究方式方法。

    杨士秋要求,人社系统人事处长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井冈山精神,不断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担当精神,为人社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为人社事业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社厅(局)有关负责同志及人事(培训)处长等共70余人参加培训班。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