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坚决查处“提钱出狱” 违法办理保外就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24 22:0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陈菲)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如林24日在全国检察机关监所检察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坚决查处“提钱出狱”、违法办理保外就医等问题,把监督纠正监管违法与查办相关职务犯罪案件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办案增强监督的力度和效果。

    会议对下一阶段检察机关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活动作出部署。李如林表示,要始终注意围绕专项活动的重点阶段、重点任务、重点对象、重点环节、重点地区,有针对性地强化措施。突出抓好全面摸清底数,监督纠正违法,查处职务犯罪,建立长效机制四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始终把重点放在“三类罪犯”的刑罚变更执行上,特别是一些罪犯原任职务级别高、社会影响大的案件。深入分析刑罚变更执行案件容易发生违法问题的环节,深入查找问题,依法监督纠正。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