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加大农村公路建设投资力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14 09:37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下达了农村公路建设补助资金计划11.4亿元,其中,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农村公路补助计划为6.15亿元,占补助资金的53.9%。

    此次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下达的建设补助资金中:县乡道改造建设补助资金为5.8亿元,建设项目29个,建设里程414.28公里;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3500万元,建设项目17个,建设里程70公里。同时,其他地区县乡道改造建设项目补助资金为3.89亿元,建设里程577.28公里,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建设项目1.36亿元,建设里程593.83公里。

    我省自2013年开始全面启动为期三年、涉及4市21县1488公里的集中连片贫困地区项目建设,农村公路建设投资力度的加大,为当地改善农业生产生活条件、打通运输主通道、推动城乡一体化以及做好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创造了良好条件。(记者 冷雪 通讯员 刘平朝)

责任编辑: 郭永国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