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现场指挥部总指挥长赴会泽县纸厂乡查看灾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09 20:41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8日,地震现场指挥部总指挥长救济刚赴重灾区会泽县纸厂乡查看灾情,详细了解会泽县的受灾情况,并看望慰问灾民。

    救济刚一行查看了纸厂学校的校舍情况,其中罗别古小学,纸厂中学作为灾民安置点,水电供应正常、生活用品充足、灾民情绪稳定。在前往红石岩堰塞湖处置现场途中,救济刚还到纸厂乡江边村实地查看灾情,深入到多家农户,详细询问了灾民的生活处置情况和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修济刚在查看过程中强调,地震系统现场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及时向政府提交灾情报告,如实反映地震灾害损失,同时要继续做好地震监测和宏观异常落实。 

责任编辑: 姜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