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第三批示范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20 13:17 来源: 民政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8月13日至15日,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长沙市举办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第三批示范培训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名普查办及部分地级地名普查办业务骨干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国务院地名普查办副主任、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巡视员孙秀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晓,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主任陈毅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希钢出席开班式。

    国务院地名普查办有关人员、相关专家,分别就有关政策文件、技术规范和业务知识等进行了解读、授课和答疑。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