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地震受伤学生多为踩踏所致 基本为轻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3 07:3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成都11月22日电(记者 吴光于)康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金元告诉记者,截至22日23点,在康定“11·22”地震中受伤的塔公乡木雅祖庆小学的受伤学生人数已增至42人,多为在地震发生时发生踩踏所致,基本为轻伤。目前受伤学生已经全部送到康定县城医院接受治疗。

    塔公乡副乡长宋莉告诉记者,此次地震中塔公乡有7个村受灾比较严重,受灾群众超过1000户,地震造成大量的民房出现裂缝,并有部分老旧房屋、牛棚、马棚垮塌。据了解,今晚所有震中群众将在帐篷中过夜。塔公乡属于纯牧业乡,家家户户都备有简易帐篷。宋莉表示,目前震中质量高、保暖性好的帐篷缺口较大,具体缺口数量还在统计中。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