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深入开展建筑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12 09:2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西藏自治区把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纳入考核体系,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落实工作责任,并进一步加大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力度,使工程质量监管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

据了解,西藏自治区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深入开展建筑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强化隐患治理。各地(市)组织参与各类工程检查25余次,监督检查工程项目1230个,发现各类隐患3000余处,现场整改2480余处,现场整改率达83%。同时,检测施工现场起重设备400余台,检测合格率达96%。通过今年不懈的努力,目前全区建筑领域未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记者 王菲)

 

 

责任编辑: 戚轩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