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专家研讨推进国家气象科技创新工程实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06 09:49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12月31日,国家气象信息中心与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共同研讨国家气象科技创新工程实施,重点围绕“气象资料质量控制及多源数据融合与再分析”重大核心攻关任务的资料再分析工作任务分解、东亚区域再分析方向团队组建、推进落实措施和政策保障等进行了研讨。相关科研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气象信息中心介绍了目前核心攻关任务推进情况,气科院介绍了院团队组织管理经验,同时双方就核心攻关任务如何开展联合攻关、在机制上如何创新、如何调动团队人员积极性、如何保障核心攻关任务顺利开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确定了核心攻关任务联系人。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沟通确定详细的实施计划和任务,共同推进国家气象科技创新工程落实。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