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农业与农村领域科技发展规划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26 10:05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2015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关于组织编制好“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的要求,扎实推进“十三五”农业与农村领域科技规划编制工作,按照科技部“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总体部署,1月13日农村司、农村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十三五”农业与农村领域科技发展规划研讨会。农村司马连芳司长、蒋丹平副司长、王喆巡视员,农村中心贾敬敦主任、吴飞鸣副主任,以及相关处室同志,农业与农村领域相关专家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连芳司长围绕当前农业科技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变化,特别是在推动中央财政科技计划管理改革背景下,从紧盯党中央、国务院对“三农”问题的部署和要求这个重要依据、紧扣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这个主线入手,以问题需求为导向,就如何谋划“十三五”农业农村科技发展,凝练重大科技任务布局,科技计划与规划任务对接等进行了阐述,并就充分利用好已有工作基础,做到开门编规划,具有国际视野,处理好继承和创新、国家和部门(个人)利益关系等方面对下一步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

    与会专家结合自身所在领域和专业,就“十三五”规划发展思路、战略任务布局和政策措施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王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