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工局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17 14:20 来源: 国防科工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国务院统一要求,国防科工局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及执行情况和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面向社会公开。具体情况如下: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表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492号),国防科工局部门预算涉及国家秘密,不予公开。

二、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说明
 (一)国防科工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是指国防科工局机关及国防科工局新闻宣传中心、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重大专项工程中心等13个直属事业单位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
因公出国(境)费是指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是指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公务接待费是指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二)2015年,国防科工局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三公经费”预算约束力,2015年“三公经费”各项预算均比上年减少。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1,613.02万元,比2014年预算数减少148.14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减少29.29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减少84.26万元。公务接待费减少34.59万元。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