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署长、副署长会见
埃塞俄比亚税务和海关总局局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19 15:36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副署长孙毅彪在京会见埃塞俄比亚税务和海关总局局长贝克尔·沙莱 徐辉 摄

11月17日,署长于广洲、副署长孙毅彪在京会见埃塞俄比亚税务和海关总局局长贝克尔·沙莱。双方积极评价中埃两国经贸关系,一致同意深化中埃海关合作关系。

  于广洲对加强合作提出5点建议:一、加强各层级人员往来与交流,建立日常联络与合作机制;二、开展能力建设合作,推进常规培训交流合作,并在“一带一路”能力建设合作安排和世界海关组织中国能力建设基金框架下开展合作;三、加强贸易便利化合作,开展科技装备应用及AEO合作,加大关企交流;四、加强执法合作,加大打击濒危动植物及毒品走私合作力度,适时谈签双边行政互助合作协定;五、深入开展改革经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海关现代化改革等经验。

  沙莱局长赞同于广洲的建议,表示埃塞俄比亚海关愿扩大与中国海关的合作,希望中国海关在能力建设等方面提供协助。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