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15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认定及复核结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07 12:30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了《关于公布2015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及复核结果的通告》,认定了34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对2013年认定的32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进行复核,其中30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通过复核,撤销2家企业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至此,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已达到64家。

根据《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和相关要求,2015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及复核工作采取了“政府主导,第三方机构独立评审,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相关行业协会共同支持”的工作机制,认定范围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消费品等行业领域。64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中,企业工业设计中心49家、工业设计企业15家。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及时跟踪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建设情况,总结发展经验,发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支持并推动工业设计中心不断提高发展水平,服务于制造强国建设。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