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百支专家团队帮扶千户中小微企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21 08:43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0日,由辽宁省中小企业管理局开展的百支专家团队扶助千企惠及万人创业创新专项行动在抚顺市启动。本次活动将整合全省840多个服务机构优秀服务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等多种方式,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调研显示,辽宁中小微企业在经营中大都遇到过管理、融资、法律维权、信息化、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困难。为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这些困难,省中小企业管理局最终精选100支专家团队,深入需要扶助的1000户中小微企业中,让企业员工能和专家面对面交流。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贯穿全年,帮扶内容将分为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管理创新咨询、开发新的融资渠道和融资新产品、“大小企业配套”和“中小企业走出去”信息发布等10个方面。省中小企业管理局已经将每一项服务包干到人,力争让服务落到实处。

除了针对企业服务以外,活动还将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帮助,以提升辽宁中小微企业的创新活力。今年,辽宁将免费送专家上门,为1万人次以上的创业者提供创业辅导、创新引导、市场开拓服务、政策解读、管理咨询、职业培训、信息化、电子商务、法律维权等专项服务。同时还在线上为每支专家团队建立窗口账户,让创业者通过互联网随时随地与专家沟通。辽宁省中小企业家联合会还将定期举办远程视频咨询服务、大型公开课、大讲堂等活动,集中解决创业者的共有难题。(记者 孙大卫)

责任编辑: 杜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