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春联送祝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25 16:3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5日,在重庆市北碚区童家溪镇同心文化广场,村民在挑选春联。当日,重庆市北碚区组织百名书法家来到童家溪镇同心文化广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书法家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和“福”字,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25日,在重庆市北碚区童家溪镇同心文化广场,村民在挑选春联。当日,重庆市北碚区组织百名书法家来到童家溪镇同心文化广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书法家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和“福”字,送去新春的祝福。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1月25日,在重庆市北碚区童家溪镇同心文化广场,书法家为村民现场书写“福”字。

1月25日,在重庆市北碚区童家溪镇同心文化广场,书法家为村民现场书写“福”字。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