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去年实际利用外资突破110亿美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30 09:18 来源: 湖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2016年湖南省外商投资企业迎春座谈会今天在长沙举行,在湘投资的部分外商投资企业和机构代表与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据了解,2015年湖南省实际利用外资115.64亿美元,同比增长12.7%。

2015年,全省新批外资项目562个,同比增长4.3%;合同外资118.23亿美元,同比增长5.8%;实际使用外资115.64亿美元,同比增长12.7%。新批投资总额3000万美元以上的重大项目34个,实际到位投资30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21个,其中实际到位投资超过1亿美元的项目有4个,分别是湖南长岳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湖南长株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九龙仓(长沙)置业有限公司。

何报翔对外商投资企业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去年,全省外商投资企业积极应对困难形势,主动转型升级,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目前,湖南的区位优势凸显,投资营商环境日益改善,相信各外商投资企业将在新一轮改革中找到机遇,在湖南迎来新的商机。(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钟红娜)

责任编辑: 傅义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