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局致道教界朋友的贺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23 14:40 来源: 宗教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全国道教界的朋友们:

值此老子诞辰2587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5年,中国道教协会成功举行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国道教界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6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我局将继续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宗教工作。继续深入贯彻十部门文件,维护道教界合法权益,支持道教界加强思想建设、人才建设、教风建设,整理道教文化典籍,扩大对外交流,促进道教事业健康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祝愿大家身心康泰,福生无量!

国家宗教事务局

2016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 姜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