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工会2016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30 09:58 来源: 国土资源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8日~29日,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工会2016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提出,今年将通过开展“理论武装”等五大主题活动,持续加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建设。

会议指出,2015年部直属机关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其中,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工会、国土资源部信息中心工会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规划所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会议明确,2016年要重点抓好五大主题活动。其中,“理论武装”主题活动,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岗位建功”主题活动,主要是结合部“能力建设年”活动,引领职工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温暖人心”主题活动,主要是深化完善服务职工的工作机制,大力促进和谐机关建设;“康健体魄”主题活动,主要是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广泛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从严依规”主题活动,主要是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工作基础。

部直属机关工会决定,授予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等4个基层工会合格以上“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确认中国地图出版集团等17个基层工会继续保持现有荣誉称号,并授予赵继成等6名同志“优秀职工之友”荣誉称号,授予崔海铭等6名同志“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会上,部直属机关工会还表彰了部直属机关10个先进基层工会组织、40名优秀工会工作者、60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10名模范职工和50名优秀职工。(乔思伟)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