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局:进一步做好陕西省防震减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31 10:00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30日,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民,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会见来访的陕西省政府庄长兴副省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做好陕西省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座谈。

陈建民局长首先对庄长兴副省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陕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陕西省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陕西省防震减灾基础能力不断夯实,地震安全服务能力显著提升。中国地震局将继续全力支持陕西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深入落实局省合作协议,与陕西省委、省政府一道谋划好“十三五”时期陕西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庄长兴副省长对中国地震局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中国地震局继续深化局省合作,在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共同推进陕西省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庄长兴副省长一行还赴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训练基地进行了视察调研。

中国地震局发展财务司司长高荣胜、办公室副主任张敏、人事教育司副司长陈光、科学技术司(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王满达、震灾应急救援司副司长尹光辉,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胡保存,陕西省地震局局长胡斌、陕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韩一兵、陕西省地震局副局长刘晨等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 姜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