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力争2020年社会融资5500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07 10:15 来源: 广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日前从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获悉,“十三五”时期,广西将着力深化金融改革创新,提升金融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力争2020年全区社会融资总量达到5500亿元。

“十三五”时期,广西将继续实施“引金入桂”战略,争取更多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期货等金融机构入驻广西,支持地方性金融机构发展壮大,力争2020年广西金融业增加值占GDP比重、金融业增加值占第三产业比重达到或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广西将充分运用再贷款、再贴现、优惠存款准备金率等各种货币政策工具,为金融机构增加更多可用资金,让社会融资总量融资增速保持在13%左右;将调整信贷投向重点,支持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继续引进符合条件的东盟国家金融机构在广西设立分支机构,推进人民币对其他东盟和南亚国家货币银行间市场区域挂牌交易,力争到2020年,广西跨境资金流动总规模突破1000亿美元。(记者 谭卓雯)

责任编辑: 杜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