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将新增40家跨境电商O2O体验店

2016-10-10 09:19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9日,重庆本土电商公司例外科技发布消息称,将联合国药电商在我市各区县新建40家进口商品展示中心和跨境购物O2O社区体验店,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跨境购物。

“国药电商专注跨境购物业务,此次与例外科技合作,旨在与例外科技线上零售和线下终端渠道拓展能力结合,将市场触角‘化整为零’,延伸至重庆各个社区以及县域乡镇,以‘平民消费’为主题,让普通老百姓消费得起全品类进口商品。”国药电商相关负责人介绍,在O2O社区体验店,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店内以平价购买进口面膜、纸尿裤等产品,还可体验心仪的线上跨境产品,以实现更好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目前,双方在璧山开设的首个体验店已投入运营,主要经营进口母婴用品、进口食品、进口个护商品、进口酒水、进口化妆品和进口保健品等。在2017年底前,将完成在全市各区县的布局。

接下来,双方还将启动基于跨境购物体验、销售、物流配送、服务等环节的“创客孵化计划”,为创业者提供包括周转资金、供应链、运营模式、业务管理等“保姆式”系统支撑,打通跨境购物通道,满足老百姓消费需求。(记者 杨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