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六届春城金融博览会闭幕

2016-12-11 09:58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2016第六届春城金融博览会颁奖典礼在昆明举行。这标志着为期两个多月,昆滇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广的年度金融盛会完美收官。

本届博览会围绕“整合创新·共享发展”主题,在活动内容方面进行了创新,除全面展示云南金融业改革发展成果,促进金融界和企业界的广泛合作,引导百姓科学投资理财外,还举办了“云南首届国际教育暨出国金融服务展”,全方位展示了金融机构的出国金融服务及留学服务中介培训机构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力求把春城金融博览会打造成为宣传云南金融改革发展的一张“名片”和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金融盛会。

当天,主办方为参加本届金博会并获奖的30多家金融机构、5家留学服务机构颁发了包括品牌、服务、产品等多个类别的近30个奖项。

据介绍,本届金博会自10月启动以来,先后通过《春城晚报》及网络、移动终端等多种平台,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开展了金融服务满意度大调查,推出了2016年度云南省金融行业客户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为本届金博会“最佳金融机构”等奖项的评选提供相关参考,让评选更具权威性和影响力。同时,还推出了以“慧生活·持财有道”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活动,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件高质量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纪念奖10名。

春城金博会每年举办一次,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云南春晚传媒有限公司和昆明诠艺广告艺术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记者 李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