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质量品牌建设全面提升

2016-12-14 13:22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我市加大质量品牌建设,制定并实施质量品牌提升行动计划,全市名牌产品、名牌企业以及区域品牌得到全面提升。

一是高质量开展第六届市长质量管理奖评选,指导帮扶59家企业申报市长质量管理奖,新培育市长质量管理奖及提名奖各5家,争创中国质量奖提名奖1个。

二是深化开展重庆名牌产品认定,指导全市638家企业的1130个产品参与申报,评选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68家企业生产的223个产品为“2016年度重庆名牌产品”。

三是积极开展全国质量品牌创建,成功创建两江新区“全国仪器仪表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武隆仙女山“全国森林喀斯特旅游文化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南岸区“全国商旅服务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3个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和渝北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全市品牌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