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省农产品品牌建设大会召开

2016-11-21 11:11 来源: 大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0日,以“齐鲁灵秀地、品牌农产品”为主题的全省农产品品牌建设大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赵润田出席会议并为山东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标识揭幕。

会议发布了山东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标识,公布了山东省首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企业产品品牌、品牌农产品专营体验店名单,并举行授牌仪式。首批品牌农产品专营体验店代表与首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企业产品品牌主体签署供销合作协议。

2015年全省区域公用品牌已达300多个,有20个进入全国农产品品牌百强榜,上榜数量居全国首位。目前烟台苹果的品牌价值达到126.01亿元,位列全国第2位,威海刺参、东阿阿胶、金乡大蒜、苍山大蒜等品牌价值均在50亿元左右。(记者 方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