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无车承运物流试点评审结果出炉

2016-12-19 14:15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记者从省运管局获悉,江西省无车承运物流试点项目评审结果出炉,经企业申报、地方初审、专家评审,江西万佶物流有限公司、江西正广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国控吉驰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三志物流有限公司、江西尧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成为我省首批无车承运物流试点企业。

无车承运人是以承运人身份与托运人签订运输合同,承担承运人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委托实际承运人完成运输任务的道路货运经营者。为鼓励无车承运物流创新发展,推进物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近日,省运管局制定下发《江西省无车承运物流试点工作方案》,在全省范围内启动无车承运物流试点工作。试点工作按照“初选论证、企业实施、过程监管、总结评估”的步骤推进,试点期限为一年,即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试点期间,省运管局将探索无车承运人在许可准入、运营监管、诚信考核、税收征管等方面的管理制度和相关标准规范,如建立无车承运人分级资质管理制度,规范无车承运人管理、健全物流运输管理信息系统等。(记者 林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