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2016-12-21 10:09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日,省质监局在镇江举行全省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以索普集团生产车间压力容器泄漏后发生火灾为假设,检验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岁末,我省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深入排查隐患、及时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我省拥有特种设备生产企业3000余家、使用单位近20万家,在用特种设备120余万台套,居全国首位。虽然连续多年未发生重特大特种设备安全事故,但设备数量增长迅速,部分设备日趋老化,一旦发生事故将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江西丰城电厂建设工地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等特别重大事故发生后,我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存在严重事故隐患、危及安全使用的特种设备,依法责令停止使用,对违法违规使用特种设备的行为将严厉查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