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赴粤慰问困难农民工

2016-12-24 11:02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0日,自治区总工会相关部门赴粤慰问困难农民工,为55名广西在粤困难农民工和18名贫困家庭农民工子女送去了困难帮扶金、困难助学金。

据了解,自治区总工会目前在广东创立了驻粤农民工服务总站和12个工作站,建立了服务广西籍在粤务工乡亲联络联谊机制、广西在粤困难农民工应急救助专项资金和“桂籍农民工娘家人”微信服务号等,帮助广西在粤农民工解决工作、生活、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据悉,2017年春节期间,自治区总工会还将联合自治区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等单位开展以“暖心行动”为主题的广西在粤务工农民工春节平安返乡活动,内容包括组织农民工免费乘坐高铁专列返乡过年、开展暖流行动和困难帮扶等,温暖农民工的回家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