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会议

2016-12-30 08:59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8日,为进一步贯彻2017年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组织召开了全省春运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春运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春运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涉及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地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准确把握今年春运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将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首要任务,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原则,早动员、早部署,精心谋划组织,切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平安春运”。

会议强调,今年作为近五年来时间最早的春运,各地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加强应急保障,有针对性地制定和完善春运应急预案,建立应对有效的应急工作联动机制,做好信息报送、值班、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要科学调配运力,根据旅客流量、流向和货物运输等需求,合理制定运输方案,统筹安排运力资源,做好煤炭、油品等重点物资和肉禽、蔬菜等节日物资运输,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要强化服务和管理,通过建立健全春运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开展“情满旅途”、春运“暖冬行动”等工作,营造良好的春运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记者 宋明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