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16-12-30 17:38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激励广大干部忠于宪法、依法履职,根据《国务院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等规定,2016年12月30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人包括:2016年提任的部机关局级、处级干部和在京部属单位局级以上干部、京外部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

部党组高度重视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监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肇雄同志主持。出席宣誓仪式的部领导还有:部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郭开朗同志,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徐乐江同志,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同志。

宣誓仪式上,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带领全体宣誓人庄严承诺:“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宣誓后,苗圩同志与领誓人握手,并与宣誓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部机关司局和有关部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综合处处长、干部代表列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