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航空开通三亚直飞金边航线

2017-01-01 14: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记者 樊曦)记者1日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海南航空已正式开通三亚往返金边直飞航线。

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航线的开通将搭建起中柬政治、经贸、人员往来的重要空中桥梁,更将推动这两座城市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海南航空正式开通三亚往返金边航线,将进一步完善海航在全球的国际航线网络布局,同时也为国际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选择。此外,海南航空也将在1月11日开通另一条包机航线三亚往返暹粒,进一步扩大海航的国际航线网络。

据悉,金边航线和即将开航的三亚往返暹粒等航线均由海南航空承运,海南联合航空作为包机商,在为赴柬旅客提供舒适便捷的乘机体验和五星服务的同时,也能够让旅客体验到可选择、可组合的成熟旅游产品。

目前,海南航空已开通国内外航线7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航点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