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监狱连续12年实现“四无”目标

2017-01-03 10:56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日,随着零点钟声响起,宁夏监狱连续12年实现了“无押犯脱逃、无狱内重大案件、无安全生产责任死亡事故、无重大疫情”目标。武警宁夏总队司令员陈伟出席宁夏监狱监管安全“零点报告”仪式。

2016年,宁夏监狱系统坚持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的监狱工作方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内部管理,采取有力措施,依法严格履职,管理水平和教育改造质量不断提升,监狱企业健康发展,基础建设稳步推进,队伍建设成效显著,监狱科学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彰显了监狱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执法为民的社会职能。同时,全区监狱与驻狱武警部队围绕监管安全目标和执勤安全目标,不负使命,荣辱与共,坚决贯彻落实司法部和武警总部的要求和部署,积极深化“五防一体化”和“八联机制”建设,实现了监管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为维护宁夏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