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农村科技司赴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调研农业科技工作

2017-01-22 11:10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0日,科技部农村科技司蒋丹平副司长带队赴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调研农业科技工作,中国农机院副院长方宪法、科技与产业发展部、国际合作与外联部及中国包装与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蒋丹平副司长一行听取了中国农机院关于农机装备、食品加工、国际科技合作等领域的工作进展及“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工作重点与措施等有关情况的汇报。蒋丹平充分肯定了中国农机院在农业科技创新、推动中美农业科技合作和参与农业“走出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成绩,对中国农机院的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要紧密围绕“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结合中国农机院发展目标,积极服务国家农业产业发展和农业科技创新;二是要发挥科技型企业科研主力军的引领作用,把握好农业装备和食品加工等领域的科学创新方向,充分发挥竞争优势和比较优势;三是要尽快适应国际科技合作新形势,加快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共同做好农业科技合作和农业“走出去”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