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召开加快全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

2017-05-04 08:31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加快全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召开
梁桂主持并讲话

5月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召开加快全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研究落实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推进网络提速降费措施,安排部署2017年度行动计划。

梁桂指出,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是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补齐我省发展短板,协调推进“四化”同步,打赢“三场攻坚战”的重要基础性工程。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用共赢的理念、有效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打赢“歼灭战”,打通“最后一公里”,争取年内使我省通信基础设施水平取得新提升。他强调,要按照专项行动部署和目标责任书要求,周密制定行动计划,优化审批流程,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要抓住关键节点,倒排任务工期,强化监督检查,建立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机制,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要迎难而上,“苦干实干”,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实际行动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陈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