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渔业法》修订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8-11-28 19:47 来源: 农业农村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加快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渔业法》修订工作,日前,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主持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渔业法》修订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立法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推进立法工作进程。

会议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渔业法》是涉及整个农业产业发展和行业监管的基础性法律。目前两部法律均列入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相关司局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做到目标明确、人员到位、保障有力、责任落实。要以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精神,扎实开展立法调研和起草工作,制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法律。要加强组织沟通协调,争取多方面支持,推动两部法律早日出台。

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马爱国出席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