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首次推出“政府工作报告”手机答题互动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25 09:2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政府网联合腾讯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首次推出“测一测,你所知道的政府工作报告”手机答题互动活动。网友只要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政府工作报告”答题活动,有机会获赠200M手机流量。

此次活动的题目从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中选取设定,全部为选择题,答对题目的网友将获得由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提供的200M手机流量。本次活动日期为3月25日至3月31日。

中国政府网由国务院办公厅主办,第一时间权威发布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会议活动等政务信息。

用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参与答题,赢取流量。来测一测你所知道的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