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兵器工业集团江麓工程公司产品批量出口尼日利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4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工程公司签订 “非洲尼日利亚铁路”项目,对尼出口4台W1405DW和7台W1805DW压路机。

    为保障“尼铁”项目全面完成,江麓工程公司一方面积极作好技术准备工作,编制英文使用说明书,准备各相关文件和资料。一方面针对尼日利亚潮湿、闷热的工作环境,对产品进行了多项改进,将风冷发动机改为水冷发动机,增配空调,以保证该批产品的品质和性能。同时,各部门配合车间全力服务生产现场。物资部门及时前往上海采购行走液压马达40台套,确保了“尼铁项目”生产进度的顺利完成。

    经过8天奋战,工程总装车间终于完成了“尼铁”项目11台压路机的装配任务,实现了公司对尼产品批量出口,并创造了公司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履约速度。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相关链接
· 兵器工业集团西光公司全面推进“绿色企业”战略
· 兵器工业集团河北凌云公司集团化管理初见成效
·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新华光公司深入开展5S活动
· 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车辆公司向中旅交付16台北方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